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疫情面前勇担当--石鼓科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石鼓科协

疫情面前勇担当--石鼓科协在行动

 

正值中华民族传统鼠年新春佳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却肆虐神州大地。面对疫情,石鼓区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科学调度、各司其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党员干部的职责与担当。他们有的来到连点社区,协助社区上户筛查和检测;有的精心选择摘录相关科普读物,制作科普读本分发给社区,并更换户外科普画廊,张贴相关防疫知识;有的联系相关行业寻找购买社区紧缺的防疫用品,送到各社区。同时,他们还自愿放弃休息,就近来到各社区、村组,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外,石鼓区科协还加强与市科协的联系,第一时间传达相关的防疫知识与信息。与此同时还在职责范围内研究出台切合实际的措施,为战胜疫情贡献全区科协系统的智慧与力量。


信心比黄金更珍贵。区科协号召在疫情面前要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每一位公民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提高对信息的甄别免疫能力,人人做正能量的坚守者和传播者。(石鼓区 周铁军)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