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召开2019年全民素质纲要实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市科协

 

9月17日上午,常宁市2019年全民素质纲要工作推进会暨全国科普日活动会在市政府9楼常委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阳青、副县级干部钟贤美、组织部副部长谭方平、宣传部副部长唐雍钧等领导出席会议,全民素质纲要实施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上,阳青对各成员单位所作出的成绩作出了充分的肯定,提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全民素质纲要工作,争取到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达10%;加大投入建好配套科普基础设施;加大科普力度,浓厚科普氛围,从科学常识上提高五大人群的科学素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是建设创新型常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助力,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争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阳青要求各成员单位在全民素质纲要工作中落实责任,9·20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内容要贴近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市科协党组书记唐彬在会议上对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以后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继续实施“基础科普行动计划”壮大基层科普工作人才队伍,使其更好地为《纲要》落实工作服务。

(常宁科协 柏国亮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