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珠晖区科协开展“为民服务日”科普知识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市科协

 

  为加强科学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提升珠晖区居民科学素质,借助“6·25珠晖区‘为民服务日’”契机,珠晖区科协于6月25日上午在衡阳市火车站广场组织开展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知识宣传、悬挂横幅、摆展板、设立咨询宣传台、印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发放《科普大宣讲之公共交通事故自救手册》2000余份,《科普知识手册》(上下册)100套通过这种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使得群众快速了解学习相关科普知识内容。现场科普志愿者更是积极主动为前来现场咨询的群众一一解惑,吸引了周围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兴起了学习科普知识的热潮。

  

  (珠晖区科协副主席 彭雯雯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