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珠晖区科协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市科协

  

5月29日上午,冶金花园篮球场人头攒动。走近一看,原来是珠晖区科协在篮球场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板报、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现场为群众宣讲科普知识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科普知识,吸引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关注。虽然下着细雨,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科协工作者们将秉承优良作风继续发挥好科技工作者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及时地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知识。

          

  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珠晖区科协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