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山绿水”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市科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8日下午,南岳区科协结合“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水濂洞景区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讨论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作了重要讲话,并以“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团结就是力量,细节决定成败,方法决定效率,初心不可动摇。”六句话勉励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作为。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并就如何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鲜明深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