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石鼓区科协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市科协

 春节前夕,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扶贫连点村困难群众身边,石鼓区科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合江街道五一管理处,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食用油、米、肉和烤火炉等日常生活物资,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为贫困户送上物资)

     因受前段时间雨雪低温天气影响,近日来气温依然比往年走低,为帮助贫困户做好民生保障,区科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赴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在贫困户的家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近年来,区科协每逢重大节日均会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特别是对个别身体残疾、精神病人家庭进行重点关注和扶持力度的倾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户的心中。

(石鼓区 周铁军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