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石鼓区科协参加2018年“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市科协

    金风送喜来,二月大地春意然。近日“幸福花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润衡州”石鼓区2018年“三下乡”示范活动在石鼓广场热闹举行,现场十余书法名家现场泼墨,千余市民喜领春联、石鼓“红包”、科普卫生文化书籍等“新春套餐”,免费体检,拉开了石鼓区“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在现场发放科普宣传手册

 

    石鼓区科协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单位之一,现场发放了不同种类的科普宣传书籍上千册。同时,还现场解答了一些市民提出的有关科技方面的小知识,今年的活动将为期两天。据悉,石鼓区科协从“三下乡”活动开展以来,每年都会精心准备,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好此类型的活动,力争把“三下乡”活动与科普惠民有机融合,努力提升市民的整体科学素养,推进我区全民科学素质迈上一个新台阶。

  

(石鼓区旷春桃周铁军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