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

——石鼓区科协积极协助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

公司做好企业复工相关工作

 

按照湖南省直机关发出的《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作为联系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的单位,2月14日上午,石鼓区科协来到该集团公司就疫情发生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联络员区科协副主席周铁军传达了省直机关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关于选派联络员的相关工作情况,尤其是重点听取了集团公司对办公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和一线公交司机、办公人员等重点人群的防控措施,同时还讲解了新冠肺炎流行期间预防性消毒手段,希望集团及时将精神传达给各分公司。


    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陈传胜对区委、区政府的选派工作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疫情下市公交集团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并就现存亟待解决的口罩、体温检测仪、问题进行了沟通。他指出,作为关系全市市民生活、工作、出行息息相关的最大民生工程,市公交集团3000多干部职工克服防控设备紧缺的困难形势和疫情日益严峻带来的心理恐慌,努力保障城区公交系统的正常运转。截至目前,集团内未发生一起员工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他表示,市公交集团将坚持“一趟一清扫,一趟一消毒”,竭诚保证市民乘车安全。


区科协也号召全区科技志愿者一同深入企业,帮助指导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石鼓区科协  周铁军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