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普工作 > 

常宁市科协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常宁市科协

常宁市科协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好我市的红色基因,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主题教育走实走深。10月24日,科协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开展多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科协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向革命先烈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勤于学习、注重调查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严于律己、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一定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为大力推进科协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尽好自己的职责。

 

供稿人:常宁市科协供稿人:常宁市科协  文星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