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衡阳首届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邀请专家评审 入选者将获经费支持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市科协

                                              1月15日,衡阳召开首届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专家评审会。

红网时刻衡阳1月15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谭梅花)1月15日,衡阳召开首届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专家评审会,53名入围青年科技工作者参评。此举是衡阳贯彻落实“人才新政”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加强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大力扶持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青年科技人才,为把衡阳打造成高端人才集聚的洼地充分引智聚才。2019年9月,衡阳市委人才办下发《关于衡阳市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申报的通知》(衡人才办通〔2019〕23号)后,市科协迅速行动,广泛宣传。截至9月底,共有驻衡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69名科技工作者提交了申报材料。继市人才服务窗口初审后,市科协对照文件要求,严格审查各申报对象的申报资格、基础条件等有关情况,初步确定了53名符合条件人选。此次评审,将评选出30名符合条件人选。

衡阳市科协负责人介绍,“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实施周期为三年,托举对象按照基础研究类、成果转化类和企业创新类三个类别进行评选。评审后,结果将由市委人才办审定,面向社会公开公示。凡入选市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的人员,每人每年将获得1万元经费支持,连续支持三年。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谭梅花 编辑:李璐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