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市科协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总体安排和部署,1月16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武晓虹、成员许钧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踏实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和干劲,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解决干部思想之困,破解发展难题,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杨辉从重大意义、方法目标、学习成果等方面总结了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她指出,一是强化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市科协做到了紧跟上级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工作实际、紧抓问题整改,对查找的21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毕,有效地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是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扎实有力持续推进。通过四个多月的主题教育,市科协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三是坚持全面高质量、全程高质量,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进科协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科协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做到力度不减、劲头不减地抓好主题教育。

武晓虹充分肯定了市科协主题教育的成效,她表示,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严格扎实、调查研究广泛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深刻、整改落实成效明显。她强调,一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二要切实增强责任落实、持续推进突出问题整改;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政治生态建设提到一个新的水平;四要不断强化担当精神、推进科协事业长足发展。

市科协副主席谢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欣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及市级学会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市科协老干支部部分党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市科协普及部 丁茵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