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情暖寒冬 衡阳这场青年联谊会暖爆了!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市科协

                             1月11日,衡阳市科协举办首届“心手相牵,圆梦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联谊会。陈娟/摄

 

                                 “同心协力”游戏互动。陈娟/摄  

                                  活动逐渐升温,青年们积极参与,沉浸其中。陈娟/摄

 

                               联谊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陈娟/摄

红网时刻衡阳112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谭梅花)衡阳的冬天虽寒冷,但这里有青年们炙热跳动的心。1月11日,衡阳市科协举办首届“心手相牵,圆梦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联谊会,来自部分学会、企业的68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简短的自我介绍和精彩的才艺展示后,现场还开展了“同心协力”“心有灵犀”“两人三足”等互动游戏,活动逐渐升温,青年们积极参与,沉浸其中,现场欢笑不断。经过轻松快乐而富有青春活力的现场PK,领先团队和个人还收获了丰富的奖品。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市科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体现,旨在更好地落实“人才雁阵”计划,为衡阳早日成为创新城市留住人才,让更多青年科技人才扎根衡阳、安居衡阳。下阶段,市科协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作者:谭倩 谭梅花 编辑:李璐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