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致全市抗疫一线医卫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




全市一线医卫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科技工作者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紧迫,任务十分艰巨。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疫情袭来的时候,全市广大医科技工作者听从指挥,义无反顾,不顾安危挺身而出,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舍我其谁的勇气,为保护人民健康,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科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铜墙铁壁在本该阖家团聚的新春佳节,舍小家为大家,成为这场疫情防控战的逆行者。你们的所作所为展现了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和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在此,衡阳市科协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作为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救死扶伤是你们的光荣使命。作为你们坚强的后盾,衡阳市科协将全力以赴支持你们,按照政府及科协的部署和要求动员各方面力量做好应急科普,助力科学防控,也恳请你们务必多多珍重,做好自我防护。我们向全社会呼吁,相信科学、尊重科学,关爱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护卫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广大科技工作者向你们学习、致敬!期待你们在科学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一线建功立业,期待你们保重身体、凯旋归来!


                                                                  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 年 24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