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科协动态 > 

走访慰问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市科协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有为彰显担当,2月28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辉带领10余名党员干部赴常宁市庙前镇春和村开展走访慰问、科普宣传、答疑解难等活动,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给春和村赠送了100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100问》,党员干部在村委会、活动广场等人流密集处张贴了"科学防护  疫问医答"科普挂图,传递防控新冠肺炎的实用知识。杨辉等党员干部还来到联点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近段时间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宣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给他们每户赠送10个口罩,让他们坚定信心、消除困惑,指导他们科学抗疫、有序开展春耕复耕。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辉给贫困宣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在困难时刻挺在前面,在危险面前冲在前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让党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熠熠生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攻坚期,市科协将持续坚定防疫信心、聚焦科学普及、传递防疫知识、弘扬优秀事迹、凝聚社会正能量,帮助群众共克时艰。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张贴科普挂图)

                                                                                    (市科协普及部 丁茵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