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眼科同道济济一堂,共话雁城眼科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市科协

2019年10月25-26日,由衡阳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衡阳市医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眼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衡阳市林隐假日大酒店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眼科及相关临床专业医务人员100余人。

 

10月25日晚,由衡阳市医学会陈秀娥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换届选举大会,由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肖启国教授以全票通过当选新一届的主任委员。

1026日上午本次学术年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由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费志刚教授主持。会上衡阳市医学会陈秀娥副会长兼秘书长宣读了衡阳市医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湘雅医学院副院长夏晓波教授、衡阳市医学会胡晓明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各位领导及专家对上一届眼科专业委员会及各成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眼科专业委员会寄予了殷切的厚望希望眼科专业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衡阳市乃至湖南省眼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学术年会特邀请了湖南省湘雅医学院副院长夏晓波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唐罗生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邓志宏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王华教授,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段宣初教授、林丁教授等专家分别就《青光眼临床研究》、《视网膜血管瘤》、《角膜移植与晶体手术》、《屈光手术现状及发展趋势》、《儿童选用抗生素滴眼液安全性的思考》、《360°小梁切开治疗先天性青光眼》、《视网膜疾病OCT阅片基础知识》等课题作了精彩讲座,专家们结合临床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与会代表带来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知识盛宴。

会议期间,气氛轻松活跃,专家们的讲课深入浅出,幽默诙谐,博得在座人员阵阵掌声,并且进行了大量的案例分析。每一位参会人员认真听课并做好记录,现场浓厚的学术交流气氛充分体现大家对眼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满腔热情。

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满满干货,通过这次高水平、高规格的学术交流,学习了各位专家的宝贵经验和最新前沿知识,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同时也提升了衡阳市眼科专业委员会的影响力。

 

                                                          (医学会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