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提高产科质量,保障母婴安全”--衡山论坛学术会议在衡山县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市科协

  “提高产科质量,保障母婴安全”

--衡山论坛学术会议在衡山县隆重召开


 2019年6月1日,由衡阳市医学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衡山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提高产科质量,保障母婴安全”       衡山论坛学术会议在衡山县神龙盈佳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共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同志致开幕词、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胡晓明同志、衡阳市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张琼同志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祝贺。此次学术会议,大家热情高涨,除了本市(县、区)医院妇产科、麻醉科、重症医学、输血科等主任及骨干医师,还有来自岳阳、常德、永州、湘潭等地区的医学同道慕名前来,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280人。


本次会议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盛宴,邀请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魏俊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王飞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张卫社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李碧娟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徐道妙教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宋玉琳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鄢建勤教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桂培根教授、衡阳市妇幼保健院黄菊芳教授、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吴鹏主任等专家到会,并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大会讲课内容丰富多彩,让人受益匪浅。其中,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张卫社教授从妊娠期甲状腺的生理变化、筛查目标及时机、筛查标准及处理、对胎儿及新生儿影响等四个方面对妊娠及产后甲状腺疾病诊治指南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此次会议,得到了参会领导、专家及同仁们一致好评。有专家点评本次会议为:“真地高大上”。

“真”---针对全市母婴安全形势,针对目前产科、麻醉科热点难点;

“地”---文明圣地、寿岳福地、学术高地;

“高”---无论是领导的重视程度,还是专家教授的影响力,都体现了高规格、高质量;

   “大”---所涉领域、所选课题、所讲内容,参与单位、参会人数均蕴含了大格局、大气象;

“上”---浓郁的学术氛围, 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展示的是.上档次、上水平。

 

 

市医学会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