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药学会一行赴武汉同济医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市科协

  衡阳市药学会一行赴武汉同济医院交流学习

 

2019年4月26-28日,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衡阳市药学会周玉生理事长率领衡阳医院药学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间隙,衡阳市药学会组织医疗机构相关理事一行20余人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药学部开展交流学习。


26日下午2:30,同济医院药学部刘东主任与孙明辉、贡雪芃两位副主任及药学部相关老师在医院行政楼90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学会参观团一行。刘东主任首先致辞表示欢迎,周玉生理事长代表参观团表示感谢并对同济医院药学部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听取了孙主任对该院药学部工作的详细介绍后,与会人员就药品采购、自动化调剂、合理用药与药学科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两位副主任带领学会参观团一行对住院药房、门诊西药房和临床药学室进行了实地参观与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会相关理事均感觉获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借鉴先进经验、做到创新发展,希望学会多开展类似活动,为衡阳市医院药学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药学会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