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召开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市科协

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召开2018年年会

 

2019年4月19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2018年度年会在湖南省企业科协公共服务基地召开。



 

联合会名誉理事长何继善院士致辞,联合会理事长彭英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联合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快速发展,成绩喜人,基地硬件实施和服务水平快速提升,在服务企业创新上实现了新突破。服务范围辐射到全国,承担的科技服务职能更加全面,推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用心服务会员单位,成效显著。中国科协常委会促进企业自主创新专委会委员、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促中心主任朱希铎同志,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湖南省科协副主席周后德发表了讲话。



 

大会表决通过了衡阳市水务投资集团科协为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并为新任副理事长单位进行了授牌。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被评为2018年度“企业科协工作先进集体”,衡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辉和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辽平被评为2018年度“支持企业科协工作优秀领导”,周后德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顾问、原省科协副主席廖任强、省科技厅科研条件与基础研究处处长彭敬东、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部调研员周厚明、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处长谭立刚、省企业科协联合会名誉理事长田明星、省科技咨询中心副主任朱喜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会后,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创新方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学会部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