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衡阳市医学会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


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援鄂医疗队的全体人员:

你们辛苦了!

新春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在全国蔓延,也威胁着衡阳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不顾身、恪尽职守。我市派出的援鄂医疗队全体同志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积极开展医疗救护。同时,更多医护工作者在雁城大地,守初心、担使命,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勇敢地走上没有硝烟的战场,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崇高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此,衡阳市医学会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援鄂医疗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坚定支持和默默付出的广大医务人员的家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封封盖满血红手印的请战书,是你们告别家人奔赴一线的决心;一条条有条不紊的医疗救治通道,有你们在不舍昼夜的辛勤守护。正因为那一个个你,面对疫情逆向而行、主动担当,夜以继日的坚守,用身体和实际行动构筑起全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钢铁长城,用责任和担当彰显着医务工作者的无私与大爱。目前,疫情防控须臾不能松懈,全市各企业复工返工潮已经到来,我们面临着新的挑战。请你们在保障服务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切记加强个人防护,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衷心地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我们期待着每一位战友平安归来,一起拥抱健康祥和的2020!



                                                                                                                                                                                                     衡阳市医学会

                                                                                                                                                                                                          2020年2月12日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