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会学术 > 

珠晖区老科协举行"公共卫生"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学会部

5月11日,珠晖区老科协针对当前新冠病毒防控复杂情况,持别是老年人属易感人群的特点,邀请湖南省感染管理控制中心委员,衡阳市预防医学理事会常务理事,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感染控制科长陈敏给区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公共卫生讲座。


陈敏主任就新冠病毒的特点,可能感染的途径,如何做好个人预防和公共卫生等进行讲解。受听老同志对新冠病毒的防治有了直观的感受,授课通俗易懂,听课聚精会神。


参加听课八十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和老科协会员认为这样的科普讲座针对性强,不可多得,非常受用。得到听课人员一致好评。

                         (供稿:珠晖区老科协)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