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创文创卫 > 

市科协开展"创文有我 全民反诈"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办公室


为全面提升市科协机关工作人员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2022年9月28日,市科协开展"创文有我  全民反诈"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反电诈的政策与常识,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反诈知识,了解掌握电诈的常见手段、危害和防范技巧,做到"三个不要"、"六个一律"。其次,组织指导全员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坚实反诈技术基础。最后,全员签署反电诈承诺书,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反诈科普活动进社区进行研究部署。

主题宣讲活动将进一步营造反诈浓厚氛围,增强机关公务人员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掀起防骗反诈宣传科普教育热潮。


(通讯员:赖艳)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