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创文创卫 > 

文明养犬,共建和谐社区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办公室

——市科协赴新风里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11月25日下午,市科协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赴新风里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科普养犬知识,讲解文明养犬规范,更好营造依法文明养犬氛围

科普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印有文明养犬相关常识的宣传单和倡议书,介绍文明养犬重要性,劝导大家外出遛犬要拴绳、主动避让行人、及时清理犬只粪便并妥善处置等文明养犬的具体要求和规范做法,督促社区养犬居民尽快办理养犬登记、定期为犬只接种疫苗,引导居民践行"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科学养犬",做到规范养犬。

从自身做起,与文明同行。创建人犬和谐的美好社会是每个居民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体现随着文明养犬宣传的不断深入,相关法律法规认识将进一步提升。市科协也将继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及和谐社区建设。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