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创文创卫 > 

市科协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办公室

12月3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创新创优,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指出,2022年市科协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对全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应有的推动和保障作用。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着工作细致程度不够、社会动员能力不足等情况,要认真总结,着力解决。

会议强调,要巩固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领导指导地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转化为推动文明建设工作的有力举措、生动实践,把文明创建与科学普及有机结合,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坚持脱虚向实,扎实推动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对标对表、聚焦重点、靶向发力,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和工作标准,逐条逐项过筛子,真抓实干促提升,确保创文工作尽善尽美、精益求精。

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市科协机关星级志愿者评选等事项。

  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