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创文创卫 > 

市科协召开巩卫复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办公室

3月2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巩卫复审工作调度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市科协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落实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市科技馆负责同志作了补充汇报和表态发言。

胡书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时刻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扎实做好迎接复审各项工作,按照市委越高书记的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把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端得更稳、擦得更亮。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领导,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科技馆的卫生问题,虽然有所好转,但一直没有得到根本上解决,市科技馆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拿出具体严格的措施,彻底整改到位。二是要强化标准,在对标对表中查漏补缺。要按照上级要求不放过一个细节,不漏掉一个项目,不降低一个标准,在巩固提升中夯实基础,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有机结合。三是要拧紧责任,相关负责同志须靠前指挥、推动落实。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科学严谨的工作机制、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共同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