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公告公示 > 

关于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科技志愿者总队关于征集科普宣传标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0 来源:普及部

  衡市科协字〔 2020〕25号

 

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科技志愿者总队关于征集科普宣传标语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

现将《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科技志愿者总队关于征集科普宣传标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集思广益,征集符合要求的科普宣传标语,并将征集的科普宣传标语于1月30日18点前提交至指定地址,同时发送至市科协普及部邮箱hykxpjb@163.com。

 

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月29日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科技志愿者总

关于征集科普宣传标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科技志愿者,广大社会公众: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健康,湖南省科协、湖南省科技志愿者总队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普宣传标语。具体要求如下:

一、  征集内容

主要针对切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和保护易感人群等方面来设计科普宣传标语。分别考虑农村、城镇社区居民这两个主要群体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那些事项,快速、科学提高防治意识与规范日常行为,防止疫情扩散。

二、  征集形式

1.通过“科普湖南”微信公众号、科普湖南在线网发发布的征集通知下方留言提交。

2.以邮件发送的方式提交。

三、相关要求

1.科普宣传标语要求科学合理、言简意赅、形象生动、耳熟能详,读后令人印象深刻。杜绝说大话、空话,具有科学性、易懂性和通俗性。每条标语字数在20字以内。

2.标语版权归湖南省科协和省科技志愿者总队所有,主办方有修改权。

四、  奖励

    省科协、省科技志愿者总队将组织专家评选出10条左右科普宣传标语,并向社会发布。被选中向社会发布的标语,每条给予创作者100元奖励。

所有征集标语请于202013018点前留言提交或发至以下邮箱:380876245@qq.com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科技志愿者总队

20201月29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