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公告公示 > 

致全市科技工作者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学会部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榴花似火,艾叶飘香。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谨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全市科技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双轮驱动,矢志奋斗拼搏,聚力科技攻关,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在创新发展、科学普及、科技帮扶、决策咨询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新时代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更加光荣,舞台更加广阔。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步伐,紧扣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任务,紧贴衡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点亮精神火炬,厚植家国情怀,守正创新再出发,争做科技报国的传承者、科技创新的攀登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勇当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创新型城市和"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为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