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新竹村开展产业扶贫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市科协

    为提高贫困户科学素养、增强脱贫致富本领,促进贫困户产业发展、增产增收。8月3日上午,蒸湘区科协联合区农林局在新竹村村部举办了产业扶贫专题培训。培训会上,区科协相关领导对科学种养技术进行了宣讲普及。本次培训邀请华农葡萄基地总经理陈华授课,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和知识结构,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着重讲解葡萄种植技术,针对种植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区科协还精心编印了农业科普书籍发放给每一位参训群众,内容涵盖蔬菜水果、畜牧家禽等种养知识,深受群众喜爱,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贫困户的科学意识和科学素养,增强了脱贫致富的能力、信心,为贯彻落实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蒸湘区科协  报道)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