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为国家遴选奥林匹克人才 常宁科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常宁市科协

 

为全面落实好湖南省科协、衡阳市科协以及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湖南赛区联赛管理委员会面向学校推选青少年参加奥林匹克竞赛的工作要求,遴选出优秀奥林匹克竞赛人才,7月16日下午,常宁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奥林匹克竞赛的各项工作事宜。

会议由常宁科协学会部部长蒋艳青主持,会上,蒋艳青首先宣读了衡阳市科协有关奥林匹克竞赛的各项通知要求,强调了学生报名时间节点,并从常宁学生和教师的实际情况出发,阐明了这次奥林匹克竞赛的重要性。蒋艳青表示,现在常宁的优质学生还比较少,近几年获得省一级奖项的学生屈指可数,获得国家一级奖项的学生几乎为零,这次奥林匹克竞赛不仅是激励学生奋发图强为常宁争光的好机会,也是强化常宁科协与教育系统紧密联系的好机会,一举两得。

随后,常宁科协党组书记唐彬再次明确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工作任务和工作时间的紧迫性。唐彬强调,奥林匹克竞赛关系到常宁下一代的发展,关系到常宁教育的荣光,今后一定要将这项工作作为常宁科协的重心工作来抓好落实。

经会议商议,常宁科协成立了青少年奥林匹克知识竞赛工作小组,由唐彬任组长主抓落实和监督,蒋艳青任副组长主抓工作实施,科协学会部和普及部全体成员任小组成员负责全力开展工作,会议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常宁科协陈兵 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