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常宁市科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2020年湖南省人民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月27日上午,常宁市科协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常宁市科协党组书记唐彬出席并听取了会议发言,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波主持会议,科协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波副主席首先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2020年湖南省人民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常宁科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陈波强调要强化求真务实、做到施政为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陈波指出要加强资金使用监督,切实提高纾困政策落实的精准性、时效性,做好从严管理,从严控制。

随后,唐彬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唐彬指出廉政工作关系到单位和个人的名誉,也关系了本单位公职人员在社会上的公信力,大家要强化依法用权意识,坚守廉洁从政初心,要严格财经纪律、厘清政商关系,只有真正做到自身廉洁,本单位才能风清气正。

                                                                                                                                                 (常宁市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