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常宁市科协


8月3日,常宁市科协召开党员民主生活员,全面强化党组织建设,开展集体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深入研讨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执行力度和效果,以及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科协党组书记唐彬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波主持会议,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陈波首先解读了中央、省和市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唐彬就常宁科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条具体要求:一是要实行"一岗双责"任务分解,制度规范化、监督常态化。二是实行理论学习常态化,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增强党员干部的业务素养,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唐彬针对科协党员的实际情况,围绕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

会上,每位党员都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我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当中存在的缺点及改进方向。最后,陈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对今后的工作改进明确了方向。

                                           (常宁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