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全面做好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陈兵


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及宣讲活动的通知》和衡阳市科协《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及宣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常宁市科协与企业共同筹措,开展评选工作既有方法又有实效。

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常宁市科协自收到衡阳市科协通知后,将评选"创新达人"的相关政策文件向企业做了详细解释说明,要求各企业自行组织评选或推荐"创新达人"候选人,上报常宁科协统一汇总。

走访企业,实地考察。常宁科协将数据汇总后,筛选出符合评选"创新达人"条件的企业员工,派专人前往相应企业进行走访考察,询问候选人在企业生产中的"创新"成果,以及个人所获各项技术专利情况,查看候选人在企业车间的"创新"应用,核实候选人参与评选的相关资料。

资料评选,择优上报。常宁市科协将收集回来的资料进行集中梳理,筛选出专利技术成果显著、对企业贡献力度较大、创新后发优势明显的企业候选人进行上报。经过对资料的反复对比研讨,决定上报常宁市福宏弹簧有限公司的候选人。

   (常宁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