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石鼓区举行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石鼓区科协


9月25日上午,2020年石鼓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美丽的"全国文明村镇"角山镇三星村举行。此次活动由石鼓区科协、石鼓区科工信局联合举办,石鼓区角山镇三星村、石鼓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联合承办。

首先,石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知生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国家始终重视作为第一生产力的科学技术,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基层科协人多年来始终奋战在一线,为石鼓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造作出了突出贡献。科技兴则国强,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不畏艰苦、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把全区科技事业推向新高度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欣宣读了《关于授予石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示范点的决定》,授予角山镇三星村、人民街道蒸阳社区、五一街道望城路社区等三个村、社区为石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示范点。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石鼓区科普工作先进个人、科技致富带头人的决定》,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学院院长、中国林业科学院硕士导师、果树学博士、林学教授姜小文和本土种植专业户封昱宏做客"大讲堂",实地为村里的种植户进行专业的种养技术讲座,面对面解决种植户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区科协主席刘运国主持了活动。

今年以来,作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科普宣传组的牵头单位,区科协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多次联合区科工信局、区卫计委、区金融办等单位和相关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科学文化素养。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区科协全体干部,区科工信局和三星村部分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村民100余人。(石鼓区 周铁军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