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常宁市科协

      9月25日,常宁市东风广场人声鼎沸,穿着红马甲的科普志愿者向过往的市民免费发放科普资料……,常宁市科协组织全市23个机关事业单位参与开展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就此拉开帷幕。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副市长阳青视察了活动开展情况,常宁市科协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阳青指出,"全国科普日"活动是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一项举措,也是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爱科学,信科学"良好氛围的有力渠道,我们一定要开展好这项工作,真正做到"科技为民,科学惠民"。随后,阳青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板内容,并与科普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了解科普工作的各项成果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阳青强调,科普志愿者们应该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为科普事业增添光辉。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按照业务分工,都准备了与科普相关的书籍、宣传画册、展板等。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科普书籍1000余册,发放科普宣传画册900多幅,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拿到科普资料的市民纷纷表示,回家会认真阅读,学习科学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以"科学"为指引,用好"科学"理论。

(常宁市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