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全力做好"科普中国"注册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常宁市科协


为全面推进"十三五"湖南省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调研评估工作以及科普信息化融合项目的工作、贯彻落实衡阳市科协《关于加强村(社区)科协组织建设的意见》,常宁市科协面向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各乡镇社区、各村委会开展"科普中国"APP注册宣传培训工作,努力实现人员注册全区域覆盖。



今年8月以来,常宁市科协多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科普中国"APP的注册宣传工作,将全体工作人员划分为四个组,向每个组分派了任务,全面展开"一组对应多个单位"的宣传注册培训活动,明确了每组人员和对口的培训单位都必须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培训、有联系"。目前"科普中国"的注册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常宁市的注册总数已突破一万人。(常宁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