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常宁市科协



为了积极响应常宁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1月20日,常宁市科协在常宁市政府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科协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政府广场进行了全面清扫,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志愿者们虽然个个都满头大汗,但是依然干劲十足,将整个政府广场清洁一新。紧接着,志愿者们又对广场中的"科普宣传橱窗"进行了全面整理和擦拭。

整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成效显著,过往市民纷纷称赞科协志愿者们的行动。

(常宁市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