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常宁科协


11月23日上午,常宁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争在年内将全会精神贯彻到科协的每一项工作中。常宁市科协党组书记唐彬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

会上,科协全体人员全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并就全会精神中涉及到科协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向的部分展开了重点讨论。随后,各部门负责同志根据全会精神对照自身业务作了详细解说。

在作学习总结时,唐彬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唐彬指出一是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二是要全力完成好"十四五"期间科协的工作目标;三是要强弱项、补短板,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科协党员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高瞻远瞩、意义非凡,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常宁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