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开展志愿创卫保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常 宁市科协


为全面响应常宁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做好"用行动带动人"、"用话语感化人"、"用举止信服人",吸引更多市民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卫生城市建设,为常宁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加油助力。12月14日下午,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常宁市妇联在常宁泉峰苑廉租房小区开展志愿创卫保洁活动,帮助清洁小区卫生,改善小区人居环境,宣传"创文创卫"行动。

泉峰苑廉租小区分为南区和北区,其中妇联负责清洁南区,科协负责清洁北门。活动采取分工合作的形式进行,科协的志愿者们分三组,第一组负责用扫把清扫整个小区的垃圾,第二组负责用垃圾夹捡拾器清理草坪垃圾,第三组负责用垃圾搓斗收集垃圾并倒入小区环保垃圾桶中。科协的志愿者们一个个干劲十足,不畏脏,不惧累,虽已入冬,寒风凌厉,但志愿者们仍旧满头大汗。

整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直至将整个小区清洁的干净澄亮才结束,志愿者们的行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过往民众纷纷点赞。

(常宁市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