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党宁市科协


3月19日,常宁市科协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时期远景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常宁市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首先阐明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并对党员自主学习"两会"精神作了具体任务安排,为每一位党员配发了理论学习笔记本。

科协党组成员分别在学习会上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传达和诠释了全国"两会"精神。常宁市科协党组书记在会上强调,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必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紧接着,常宁市科协党组书记从科技领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作的重要指示。他强调"两会"精神明确要求,使中国"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生活福祉。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最后,会议就如何将"两会"精神内容融入到科协今后工作中做了细致部署安排。

                                   (常宁市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