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常宁市科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习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惧累、不畏难"的无私奉献品格,强化科协全体人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3月30日上午,常宁市科协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开展学雷锋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让活动参与者身体力行,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活动在常宁市政府广场展开,科协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个个手持清洁工具,专挑垃圾堆叠最多,污秽物最难清理的地方下手,其他志愿者也不甘落后,纷纷抡起袖管,拿起扫把和抹布积极行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分工合作。党员们甚至还比起了"谁清理的垃圾多,谁扫的面积大,谁抹的护栏长",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大汗淋漓,生怕自己落于人后。科协党支部的委员们一边清洁,还一边大喊"加油",提高全体人员的斗志。

整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才结束,志愿者们将广场内的绿化带、铁护栏、休闲区、宣传橱窗等清洁一新,过往市民纷纷向志愿们坚起了大拇指。

(常宁市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