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召开"科普中国"提质增量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常宁市科协


为深入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科普中国"湖南行动五年实施方案》精神,充分发挥"科普中国"APP的作用,大力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大幅提升城镇公民科学素质比例。4月7日,常宁市科协召开"科普中国"提质增量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将科普中国APP注册学习任务进行具体划分。

会议宣读了《常宁市"科普中国"提质增量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常宁市科普百日攻坚领导小组。会上,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将常宁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划分为4个科普攻坚组,并在每个攻坚组指派1名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长。会议将常宁城区共20个街道、社区的科普中国APP注册任务,分摊给了4个科普攻坚组,明确了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一要严格督查考评,由科协领导小组,组长牵头组织科普百日攻坚活动考评,工作进展情况实行每天调度、每周通报、每月评议。二要严肃纪律规定,除工作上的配合外,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三要细化行动任务,全市科协全体人员都要下沉到基层,与市民面对面帮助并指导科普中国APP下载和学习,每周前往街道、社区宣传发动群众不少于2天,采取全程纪实,每次宣传发动注册"科普中国"APP及关注"科普衡阳"公众号的市民不少于50人。

(常宁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