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常宁市科协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常宁市科协


4月29日上午,常宁市科协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增强科协全体人员的政治信仰。



会上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科学内涵,以及"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复兴中国"的历史必然性,阐明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摸着石头过河"的艰难历程。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原副总理、常宁市松柏镇工人运动领袖耿飚的先进革命事迹,讲述了耿飚及其舅父宋乔生为了帮助煤矿工人争取合法权益和合法收入付出的巨大艰辛和努力,以及最后宋乔生付出生命代价换来的工人革命运动成果。

会议通过"讲史论今,缅怀先辈,以史为鉴"的方式,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常宁市科协 陈兵)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