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蒸湘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蒸湘区科协


为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实践效果,512日上午,蒸湘区科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区科协主要负责人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观看了红色微电影《还有后来人》和红色微故事《生命抉择凭初心》,讲述了衡阳党史小故事《永不凋谢的井冈兰》,鼓励大家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优秀革命传统,争做“中国梦”的实践者和创造者。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蒸湘区科普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干部们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要不断锤炼忠诚品质,做到知史爱党、坚定信仰,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为蒸湘区科普事业不懈奋斗。

                      (蒸湘区科  曾婷供稿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