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把汗水洒在最需要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石鼓区科协

进入8月以来,为防止"德尔塔"病毒渗入衡阳,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石鼓区科协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冒着酷暑,按照区防指的要求,下沉社区,奔赴一线,与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连点社区逐栋逐户清点清查。同时,我们还印发了部分宣传单,免费向社区居民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等,一并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

(连点县级领导在小区现场指导防疫工

(听取五一大市场物业管理处防疫措施汇报)

(上户指导防疫并发放宣传单)


(夜间坚守在高速收费站路口守卫雁城"北大门")

我们还按照区防指办公室的要求,轮流"四班倒"坚守在石鼓收费站路口,守卫雁城"北大门",以实际行动守护衡阳的安全。(石鼓区 周铁军)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