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祁东县部署"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祁东县科协

5月31日,祁东县召开"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祁东县科协全体人员,祁东县科工信局、祁东县归阳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132家规上企业科协参加了会议。祁东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铭章主持了会议,祁东县科协副主席周湘祁宣读县政府办文件;祁东县政府办副主任周向群作了讲话,衡阳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廖桂平等一行5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廖桂平传达了上级工作要求并作了动员讲话,就祁东县"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中企业和专家入驻、专利成果入库及示范单位评选等工作进行部署、调度。强调了"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的意义;要狠抓落实,圆满完成"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让祁东县内广大企业和科技工作者能够主动参与。

随后试点城市样板间建设平台实操讲解员唐亮对全场132家企业技术员进行了"科创中国"注册培训;祁东县科协科技活动中心对注册操作进行了录制,以便企业随时回放学习操作。祁东县融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通讯员:祁东县科协 曾文博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