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关爱一线环卫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蒸湘区科协

       ——蒸湘区开展"夏送清凉"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入伏以来,持续高温,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岗位,"汗"卫城市洁净……

为感谢环卫工人为创造整洁优美城市环境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让环卫工人清凉度夏,7月27日,蒸湘区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在红湘街道开展"夏送清凉"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10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和关爱。

"这么热的天,您辛苦了!"街头巷尾,志愿者小邹和小于等人将王老吉、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物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用汗水和辛勤努力换来城市的美丽洁净,还为环卫工人详细讲解了夏季防中暑和户外安全作业等方面的科普知识。


在环卫岗位工作了二十余年的李阿姨一边整理刚拿到的防暑物品,一边笑着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今后我会更加认真工作,把环境卫生做得更好,让蒸湘更美丽、更干净。


                   

(通讯员:蒸湘区科协 周帆)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