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石鼓区科协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石鼓区科协


"祝你们生活一年比一年好!"近日,石鼓区科协以"同心抗疫、温暖过年"为主题,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访慰问10名困难群众,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年。

   活动当天,区科协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合江街道、潇湘街道和角山镇,分别走访慰问8名乡村振兴帮扶对象和2名社区困难群众,逐户宣传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知识,详细了解每户家庭基本情况、思想状况、困难原因以及生活需求,以发自内心的尊重和细致关心,让困难群众感到"说话有人听"、"问题有人应"、"疑惑有人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区科协党员干部更好地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既走进了群众家门,更走入了群众"心门",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讯员:玲   一审:周铁军   二:朱福华)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