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衡东县科协给青少年送上科技"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衡东县县科协


2月21日上午,衡东县科协一行4人到该县杨山实验中学送上航模设备科技"大礼包",并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捐赠了100架歼15模型飞机、50套橡皮筋动力飞机及其他配套航模器材30多名学生参与试飞。一架架科技感十足的航模,引来了学生一阵阵的欢呼与掌声!

仪式上,衡东县科协向文聘主席说,活动目的是进一步落实科普助力"双减"政策,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科学兴趣,打开孩子科技智慧之门,打开衡东青少年科技创新的丰收之门。

该县杨山实验欧阳冬文书记表示,县科协此次捐赠,对于促进校航模社团发展、学生动手动脑能力提高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学校衷心感谢县科协这一重教义举。同时,也将积极推广航模知识,充分发挥航天模型的教育功能,进一步号召同学们拓宽视野,提升科学素养,早日成为航模小能手让梦想飞扬在蓝天!



(衡东县县科协 赵辉阳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