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祁东县科协开展"三月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祁东县科协通讯员

连日来,祁东县科协、团县委等多部门积极开展"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3日,志愿者们来到祁东县白鹤街道鸣鹿桥敬老院,把关爱带到老年人身边。团县委志愿者为老人修脚、洗脚、按摩四肢,嘘寒问暖、交心谈心。

祁东县科协志愿者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让老人增加了日常保健知识,用心呵护老人的健康;祁东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老人健康义诊,送上爱心药品;爱心理发师根据老人的发型需求,为老人提供义剪服务,理出一个个清爽利落的发型,老人们对理发师娴熟手艺赞不绝口,整个敬老院沉浸在温馨友爱的气氛中。

"作为一名理发师,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很有意义。"爱心理发师肖成龙表示,为老人爱心义剪是他们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

祁东县人民医院护士冯淑平告诉记者,今天是她第一次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事就是为老年人看好病,用心呵护老年人的健康,看到他们都平安健康,感到很安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在全社会形成"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祁东县科协通讯员:曾文博)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