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祁东县科协开展"三联三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祁东县科协

2月1日,祁东县科协深入步云桥镇桥西社区开展"三联三促"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镇政府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组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与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家庭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战胜困难,并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群众身边无小事,最是小事见真情。下一步,县科协将持续开展大走访专项行动,聚焦走访摸排过程中群众反映的困难事、揪心事、烦心事,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祁东县科协通讯员:曾文博)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