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工作 > 

石鼓区科协开展清明节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石鼓区科协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2日上午,石鼓区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承英烈之志·铸忠诚之魂"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衡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敬礼,敬献鲜花。在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里,大家驻足观看英烈浮雕、文物史料,学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期间衡阳地区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具有代表性的烈士、杰出人物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革命先烈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深切感悟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献身精神、探寻真理的执着信仰和谋求解放的坚定信念。

通过参加此次清明节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烈士精神,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衡阳篇章建设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李玲  二审:周铁军  三审:朱福华)

版权所有: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衡阳市迎宾路7号

联系电话:0734-8839801 传真:0734-88398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 湘ICP备18012858号-2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